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515日上午,我院分别在本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和武鸣校区三个校区同时进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初赛。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院共37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教务处和通识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英语教研室教师具体负责赛事的组织安排工作,在学院英语协会的通力协助下,本次竞赛顺利开展,比赛过程进行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能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组织竞赛。本次竞赛将会产生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将通过全区决赛产生。竞赛结束后,英语教研室立即组织教师进行主观题阅卷和客观题阅卷工作,竞赛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此次竞赛对于全面展示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学生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积极意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