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春季运动会三校区同步举行

作者:霍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22531日至62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中尧校区分别拉开帷幕。本次春季运动会由通识教育学院承办,共设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啦啦操、踢毽子、高杆绣球和滚铁环等九个项目。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卢炳秋、副院长徐旭娟和体育教研室主任邓淇元到鹏飞校区赛场现场指导并观摩比赛。

卢炳秋院长给参赛队员和裁判员作了动员,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展示自己的体育技能,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裁判员要遵循原则、严守规程、公平裁决。全校师生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从我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体育建设意识,锻造强健体魄,树立文明之风,保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良好状态。

卢炳秋院长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篮球比赛现场---鹏飞校区


气排球比赛现场---鹏飞校区



滚铁环比赛现场---武鸣校区


足球比赛现场---武鸣校区


乒乓球比赛现场---中尧校区


羽毛球比赛现场---中尧校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