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尧路社区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尧路社区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中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炳秋,中尧路社区党委书记吴伟丽,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旭娟,中尧路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闭小兰,通识教育学院25名教师和中尧路社区其他党委委员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尧路社区党委书记吴伟丽同志介绍了中尧路社区党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尧路社区党建过程中的案例经验,指出以本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

接下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同志详细介绍了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通识教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等开展情况。指出本次结对共建为通识教育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社会实践工作的高起点平台,引领双方结对共建走深走远。

    最后,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与中尧路社区党委书记签订了基层党建共建协议,举行了挂牌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202211281641286021.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