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 ——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同志的带领下,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群众来到中尧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通识教育学院“心启航、铸魂育人”团队教师王兆英,为中尧社区的老年人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的主题是老年人运动与健康。主讲人王兆英首先了解了老人们平时的运动情况,接下来从为什么要进行运动、怎样选择运动项目和运动时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为老人们讲解了运动过程中保持心理和生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最后进行了运动游戏——夹弹珠,老人们在游戏中锻炼了手指,增强了手脑协调。

通过这次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尧社区的老年人对运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也学会了在运动中做好个人防护,老人们纷纷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多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心理讲座。



202211281650237513.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