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话网上报名培训与测试的通知

作者:普通话测试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我测试站定于1011日至11月下旬进行普通话网上报名培训与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对象:经管系13级和财信系13级(不含财管、金融、投资专业)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宿舍长以及各部门、各单位有意参加普通话测试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141011日(第六周周六)下午3:00-5:00

(三)培训地点:教学楼报告厅2145

二、培训测试费用

根据自治区语委测试中心的文件要求,凡是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者,必须参加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辅导培训,测试费25

三、测试对象

本次测试对象主要为:经管系13级和财信系13级(不含财管、金融、投资专业)的学生、以及我院有意参加测试的教师。

此外,会计系13级和财信系13级的财管、金融、投资专业未参加测试的考生、各系12级的未参加测试和不及格的考生均可报名。

四、报名方式、时间

为保证办理等级证书时所须基本信息的准确性,此次报名将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1011日至1020日。

五、其他要求

(一)请参加网上报名培训的各班学习委员于20141011日下午自带优盘一个,以便拷贝相关报名材料。

(二)除上网填写之外,还要求参加测试的考生,及时、准确地提供报名表(电子报名表发到杨柳老师邮箱947310202@qq.com,并打印出电子报名表) (若填写信息有误,后果自负)

(三)填好报名表后,1014日、1015日下午2:40-5:00将测试费以班级为单位交到学院财务处彭小英、谭玉娥老师处,纸质版报名表和缴费收据于1016日交到公共基础部办公室(教学楼2131)贾雨潇老师处。测试时间拟定于11月底(具体时间由广西普通话测试中心确定,详见准考证)进行。

若有疑问,请拨打电话:3160020找贾雨潇、杨柳老师咨询。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普通话报名表

        2.普通话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流程简介PPT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14108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