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通识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深化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工作的通知》及广西赛区相关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我院将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相关事宜按照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执行,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初赛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报名方式:

1. 参赛学生,请加入备赛QQ群730021583。在3月27日(周六)前,在群里填写在线收集表报名(附上二维码)。

2. 根据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组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工作的通知》,参赛选手交赛务费32元/人。网上缴费时间暂定3月29-30日。

3. 备赛QQ群将发布缴费、培训、第二课堂积分等与考试相关的通知、以及培训资料。报名后,请注意查看。

4. 联系人:李媛老师 15078845878

二、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我院学生参加D类竞赛(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者参考。

我院在初赛和决赛前均安排有免费的培训。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和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工作的通知

202104021229324098.pdf


附件2: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参赛费用使用及管理办法

202104021229483205.pdf


 

通识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0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