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第一次补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第一次补考的通知


位参加补考的考生

据学院补考工作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第一次补考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参加补考。

    本次考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扩招班的课程及普招班交作业的课程安排线上考试,其他普招班的课程安排线下考试(含在线考试)。线上考试时间统一安排9月22日(周五)12:00-9月24日(周日)24:00进行线下考试时间安排在第四周,即9月19日至9月23日,具体时间地点,请查阅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第一次补考安排》。相关课程的补考方案和各课程补考名单已发送至各二级学院,详情请考生咨询相关二级学院。

缺考缺勤、舞弊的同学不安排参加本次补考,如对补考名单有疑议或补考名单有遗漏的,请先参加补考,补考结束后一周内提交证明材料到通识教育学院鹏飞校区2528办公室,审批合格后录入补考成绩。

考生按时参加补考,线下补考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手机、黑色签字笔。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另外安排补考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第一次补考安排

 

                                    通识教育学院

                                        2023年9月15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