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英语演讲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点击数:

2014122日下午15时,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英语演讲之我行我show”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422室进行决赛。演讲以“MY COLLEGE LIFE(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由吴玉学老师和黄红荔老师担任评委,通过初赛,最终十六名选手进入决赛。要求参赛者脱稿演讲2分钟,再由评委老师提出对选手演讲内容做出相关提问。以语句清晰流畅、富于感染力者优先评分。十六名选手通过不同的演讲描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比赛竞争激烈,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五名优秀奖。第十六号选手何汉萍同学句式新颖,口字清晰,语速标准获得第一名95分。

英语演讲让有意提升自身英语的同学们得到了一次绝佳锻炼的机会,同时也磨练了参赛者的胆量!获得奖励的同学,认识到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了肯定;落选的选手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待加强!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学院生活,是各学子的锻炼平台,以此展现自身才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