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5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竞赛中勇夺佳绩

作者:黄红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154262015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英语口语竞赛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区共有37所职业院校的37名代表参加竞赛,我院商策1331班周佳慧同学在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黄红荔指导下代表学院参加该项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职场陈述、职场描述、情景交流三个部分。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用英语完成竞赛内容。旨在通过竞赛传达英语学习重在应用、重在交流的理念,营造学习、使用英语的浓厚氛围,从而推动全区学生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
        竞赛中周佳慧同学表现落落大方、从容自信,用纯正的英语完成“职场陈述”和“职场描述”两项内容,最后用流利的英语和评委进行“情景交流”,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排名第九名,荣获比赛二等奖。

图为指导老师黄红荔老师与参赛者周佳慧同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