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李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为了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院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2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竞赛分鹏飞、中尧、武鸣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全院共有438名学生参加。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国家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测试和评估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英语竞赛活动,院长卢炳秋担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头筹划部署,一线组织协调,确保竞赛高要求高标准。活动推广期间,部门间密切协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让全校师生了解活动,有效引导学生主动报名,使学生充分了解本次竞赛的内容和要求。通识教育学院英语任课老师克服自身教学任务重的实际,大力支持竞赛。竞赛当天,在徐旭娟副院长的带领下,13名任课老师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为竞赛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初赛,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部门间密切协作,学生参赛积极性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广商院学生的新风貌。

严格做好考场疫情防控


监考老师严格监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