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英语教学成果展演顺利开展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文件指示,通识教育学院于202152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和52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顺利举行英语教学成果展演。展演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院长的总体策划,徐旭娟副院长的组织协调,庞剑群老师组织英语教研室老师开展以“Better English Learning, More colorful life”为主题的英语教学成果展演, 40多位同学参与了演出,400多位老师和同学到场观摩。

本次英语教学成果展演活动由三个模块:《英语》课程组教学成果“英语趣配音现场展演”、《职业英语》课程教学成果“职场情景英语展演”和学生个人才艺“广西少数民族服饰英语解说”、“英语诗歌朗诵”、“英语歌曲演唱”共5个节目组成。

展演过程中,每个参与展演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趣配音项目的同学用他们有磁性的声音,标准的语音语调,精准到位的感情进行了现场配音,使得展演活动有了很好的开始。职业英语情景展演的同学用心地投入到角色中,认真地诠释着角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现场同学为即将进入的职场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其他项目的展演精美漂亮的民族服饰和流畅到位的英语解说,声情并茂的英语诗歌朗诵和积极向上的英语歌曲演唱,为现场的同学和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大家也深刻地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和魅力。

本次展演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用英语表达、表演的平台,展示自己的机会,将学生带入了英语学习的氛围中,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让学生在活动中找到自信,也给其他同学带来示范作用,从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主动性。

主持人致开场辞

职场英语情景表演

民族服饰英语解说

英语诗歌朗诵

现场观众一起演唱英语歌曲

全体参演同学和指导老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