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在鹏飞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英语协会协办,共有12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的12名选手从5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职场陈述、职场描述和职场情景交流三个环节,历时三个小时,比赛秩序井然,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赛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管理学院工商2103班潘玥亦获得一等奖,信设学院网络2102班彭小辉,室内2107班邱思榕获得二等奖,信设学院视觉2104班黄海铭,会计学院审计2001班张晓晓,数会2109班何楚蔚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是2022年国赛和自治区比赛项目的选拔赛,是提高我校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英语口语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风采,有效激发全校各专业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这次比赛,既是对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集中检验,也是我校学生英语口语学习成效和职业技能竞赛的一次精彩展示。

一等奖获得者潘玥亦与评委老师合影


二等奖彭小辉、邱思榕和评委老师合影


三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