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班子慰问备战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作者:霍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副院长徐旭娟到鹏飞校区2324多媒体教室看望慰问备战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的师生。

卢炳秋一行实地查看了集训场所和设备,听取了指导教师李媛老师对训练备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手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卢炳秋院长对备战技能大赛的选手、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选手坚定信心,放下包袱,积极备战,顽强拼搏,争取创造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卢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为备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期间,备赛的选手向领导们展示了自己良好的英语口语技能。在学生展示阶段,徐旭娟副院长模拟评委向参赛选手提问并对参赛选手的回答表示十分满意,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训练情况,勉励队员发扬拼搏精神,明确目标,调整好心理状态,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指导老师李媛汇报备战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