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促成长——英语公开课活动简讯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第4-5节,英语教研室组织了英语的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时进老师主讲,围绕本学期第六单元职业发展的主题开展教学。英语教研室的教师们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和评课活动。

时进老师在本次课中围绕单元话题展开主题知识的介绍,较好地融入了课程思政,且很有深度,格局很大,能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和主题内容开展有关话题的讨论和思路的拓展;授课方式和授课理念方面很有自己的特色;英语部分解释很详细,拓展很到位,善于指导学生学习方法的养成,得到听课老师的认可和好评。课后,参与听课的老师对本次课进行了点评,对时进老师的授课方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充分肯定了这堂课的优点,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课堂教学理念的想法。

公开课活动能为教师相互学习、切磋搭建平台,今后我们将要多进行类似活动,以增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促使老师们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