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院学生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黄露露 英语协会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赛项的比赛。根据学院的安排部署,通识教育学院于11月19日分别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学院学生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的初赛。

参加本次初赛的参赛选手共40名,在全院报名参加的1000名学生中,经过海选选拔产生。赛前,指导教师对所有选手就比赛的形式、赛题的介绍和如何备赛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参赛选手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有14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初赛,选手们充分得到了锻炼,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武鸣校区参赛选手的精彩瞬间

鹏飞校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严谨认真的初赛评委们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