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教研】“研”路相伴,以课相长-英语公开课活动简讯

作者:图文/庞剑群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9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组织了英语的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黄露露老师和何文芳老师依次进行主讲,围绕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开展教学。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和评课活动。

  两位老师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精心设计了教学课件,授课过程完整且各有特色,都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听课老师的认可和好评。黄露露老师围绕交朋友的话题开展教学,教学目标明确,能结合授课内容灵活运用教学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教学,做到师生互动、合作学习,使得课堂气氛活跃有趣,教学效果非常好。何文芳老师围绕时间管理的话题展开教学,能自然地融入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善于启发学生的思维,能结合学生的亲身经历开展话题的讨论,讲练结合得较好,学生基本能理解当堂的学习内容,较好地实现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

  课后,听课的老师对本次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两位主讲教师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都觉得收获较大,对接下来的教学也很有启发,纷纷表示要多参加类似的学习交流活动,为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做出努力。

黄露露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何文芳老师的课堂由浅入深,层层深入


学生从读中感悟“友情”的伟大,从画中体会时间的重要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