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院学生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黄露露 图/英语协会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在武鸣校区落下帷幕。本项比赛历经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赛事覆盖面及影响力较往年进一步扩大。

比赛由“中国故事” (Speech)、“职场描述”(Presentation)和“情景交流”(Interview)三个环节组成。比赛中,选手们从容自信、准备充分、情感饱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三名最高分的选手出现了相同分数,经过评委商议,增加了“观点阐述”环节的加时赛,选手们以职场思辨比拼能力素养,将学业与职业融会贯通,充分体现了我校“明德修身、精工智商”的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网络2102班的彭小辉同学斩获一等奖,物流2208班的王荫梅同学和室内2107班的邱思榕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同学将择优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

本次比赛紧密对接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既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真正落实运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目的,又提高了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职业素养和魅力风采。

选手通过赛题,传播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


评委老师高度评价本场所有选手的表现,提出中肯的建议


比赛展现英语魅力和学子自信风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