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旗开得胜,王者归来—经管系4支队伍荣获第八届广西高校营销策划亮剑大赛冠军等多个奖项

作者:文/江明威 何月钦 图/江明威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10日13时,由中国市场营销课程标准开发中心广西分中心主办,广西南宁奥理可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太常服饰有限公司赞助的“我为王”2015第八届高校营销策划亮剑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我院共有4支队伍在两个多月的不断奋战中,经过层层地选拔,在广西区一百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进入到了总决赛环节。这是该赛举办八届以来,广商院首次拥有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夺得一系列奖项的重大突破。

由营销1434班贺炳玮、何海秋、温婷宏、李雅倩及营策1432班刘行杰组成的“内在美”团队从初赛开始就以广西高校销量第一、广西高校总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经过团队选手一番精彩的PPT策划方案的演讲一举成功斩获总决赛冠军、销售冠军、最佳视频奖的好成绩!由营销1434班孔倩姿、余端端、张龙泉、梁进康、陈怡冲五位同学组成的“KING”团队也以优异的成绩一举夺下总决赛的季军。另外,由营销1432班蔡家斌、营销1433班陈智慧、营销1431班石超兰、营策1503班莫小凡、营策1502班庞广玉组成的“多米诺”团队获得微信冠军、优秀奖!由营策1433班黎霞、营策1503班谢坤宏、马彩彬、许本海组成的“宏彬海”团队获得优秀奖!同时,同时,张煌强老师获得“实践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李红梅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并非纸上谈兵,看决赛成绩构成比例便知获奖不能靠运气。决赛总分=初赛10%+决赛文案分20%+现场提案分50%+决赛期间销售量20%。比赛奖项分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从参赛到初赛再到决赛,用时两个多月,更多的是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在背后每个日日夜夜夜的辛勤付出。祝贺所有获奖的选手!感谢所有为此付出的老师们!希望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图为“KING”团队获总决赛季军

 

图为多米诺团队获微信冠军

 

图为李红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为内在美团队获销售冠军奖

 

图为内在美团队获总冠军及销售冠军

 

图为内在美团队获总决赛冠军后企业总经理为其龙袍加身

 

图为内在美团队在比赛现场

 

图为我院所有获奖师生合影

 

图为张煌强老师获优秀实践指导名师奖

 

 

内在美团队获总决赛冠军后企业总经理为其龙袍加身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