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开学第一天课堂巡查听课

作者:温培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6 229日上午8:10分,陈杰院长、教务处科研所阙勇平所长、经管系谭波主任、唐燕雯副主任一行到经管系的上课地点检查本学期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并随机听取2323教室营销1504班由谢雍群老师主讲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学生们绝大部分都能按时到教室上课,精神面貌良好。谢老师备课充分,新课导入案例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讲课认真细致循循善诱,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听课状态整体较好。

通过巡查和随机听课,我系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各班学生课堂出勤率高,教学场所多媒体教学设备、机房等实训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任课教师均能按时上课,课前准备较充分,教材教案等教学材料都已准备好,教师能够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吸引学生的听课积极性,提高同学的课堂参与度,教学效果良好。

 

 

 

图为陈杰院长、教务处科研所阙勇平所长前往检查

 

图为谢雍群老师在上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