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市场营销教研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帮助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顶岗实习观念,做好顶岗实习各项准备工作,我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于2013530日下午在东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年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张煌强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主任谭波,副主任张锋雄、高洁,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红梅以及相关班主任和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谭波主任讲话。谭波主任就10级实习生的问题说起,总结了相关顶岗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交待同学们在实习顶岗工作中要经常保持与班主任和校内指导老师的沟通与联系。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班主任汇报寻求帮助和解决;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虚心向企业员工和校外指导老师请教。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在校的学习,为实习做好准备。

接着由李红梅老师为大家做实习手册的详细说明,具体讲解了在一年的实习与就业期间同学们应该完成的各项任务 ,她再三嘱咐大家对各种实习就业材料的填写、上交时间做记录,重视清考,以便能够顺利拿到毕业证。

最后是高洁副主任总结发言,高洁副主任希望同学们在选择就业职位时不要把眼光放得太高,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明白了顶岗实习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注意事项和各种表格资料填写的方法、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实习就业的思想观念。

在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祝福中顺利结束了本次动员大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