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物流教研室顺利完成2012级物流类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农官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帮助2012级物流类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顶岗实习观念,做好顶岗实习各项准备工作,使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顶岗实习过程中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2014627日下午3:00-5:00,经管系物流教研室2145教室顺利召开2012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农官彬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物流教研室主任陈瑶,副主任陈淑芬、12级各班班主任、物流教研室老师以及250多位同学。

首先由陈瑶老师发言。陈瑶老师始终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同学们要在各个实习岗位中坚持到底,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日后发展个人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就11级实习生的问题说起,总结了相关顶岗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交待同学们在实习顶岗工作中要经常保持与班主任和校内指导老师的沟通与联系。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班主任汇报寻求帮助和解决;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虚心向企业员工和校外指导老师请教。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在校的学习,为实习做好准备。

接着由农官彬老师为大家讲解各个班实习指导老师的分配,为大家做实习手册的详细说明,具体讲解了在一年的实习与就业期间同学们应该完成的各项任务。他再三嘱咐大家对各种实习就业材料的填写、上交时间做记录,重视清考,以便能够顺利拿到毕业证。

会议最后,留下20分钟的时间让学生和顶岗实习老师相互认识和交流。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明白了顶岗实习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注意事项和各种表格资料填写的方法、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实习就业的思想观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