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吹响2012级校外实践教学工作集结号

作者:李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帮助2012级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经管系在2014630日晚1900,组织酒店1231班、酒店1232班、连锁1231班正式开展“上海酒店实习岗前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分为校内培训与企业培训两部分。校内培训由谭波主任担任培训教师,梁昕副主任和年级辅导员李松协助培训活动的完成,上海至能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黄盟心作为也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情商管理、上海方言与文化。

培训开始前,谭波主任对实习出发前的工作做出了安排,明确了实习指导老师的职责。培训过程中,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情商管理的重要性、情商的相关概念、情商的测量、改善提高情商的方法和案例。

培训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掌声中顺利结束了。我们衷心希望:学生能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对情商的认识,提高情商管理的能力,将情商技能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改善工作绩效,提高生活质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