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召开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一课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举行党课学习是入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大学生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2016年11月21日下午17:30分,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第一课在2145会议室开课。第一课由经管系团委副书记卢芳华主持,学院团委老师赵婷担任第一课主讲,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程开始,经管系团委副书记卢芳华介绍了担任主讲的学院团委老师赵婷。接着,赵婷老师给学员们开始了党课培训的第一课,首先和大家谈了一下一些关于入党的看法,希望我们端正入党的动机。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入党的五个条件。随后,详细的为学员们讲解了写入党申请书注意的问题,自述生平和思想演变过程的自传的写法以及一些为了使党组织更好的了解自己,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而写的思想汇报等入党常用文书写作,最后赵婷老师希望我们都能坚持完成党课培训,预祝我们早日入党。

   通过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第一课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的基本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了解,从而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自己尽快具备入党的条件。

 

图为第六期党课第一课培训现场

 

图为赵婷老师给学员们进行党课培训

 

图为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在认真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