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一课

作者:文/韦科敏 图/钟诗婷 审核:吕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17时40分,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第一次党课,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进行。经管系团总支的同学们,从考勤、入场到宣传、报到,做了充分的准备,使党课培训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党课由经管系梁昕副主任作为主讲人,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见习委员韦科敏同学作为主持人。梁昕副主任向同学们详细的解说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明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来之不易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该向各位先辈们学习。梁老师的党课生动有趣,将抽象的政治理论与当前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深入浅出,同学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认识到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首先从思想入党,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从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端正的入党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具备的素质,所要具备的奉献精神,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

 

图为经管系梁昕副主任为党课学员授课

图为课堂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