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经管系分党校党课培训:第四课

作者:文/韦科敏 图/钟诗婷 审/蒙万华 吕璇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17时40分,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第四次党课,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进行。本次党课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持,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主讲,经管系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参加本次课程。

     莫春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本次党课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做思想上进当代优秀大学生”两大方面对学员们进行授课。通过回顾我国过去五年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使我们对发展的新起点、肩负的新任务、需要把握的新要求,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

莫书记的党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都感到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莫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具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彻到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授课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