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之“讲奉献,有作为”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 刘结玲 卢芳华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的认识。2016年11月25日下午17:40经管系团委组织部在校本部2103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例会有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例会由刘结玲老师主持。

会议的首先,为了让老师能进一步了解参会人员,方便例会的顺利开展。团委组织部16级见习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自己的个人体会。接着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时号召同学们把“两学一做”的内容贯彻到生活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实事,做对党有利的事。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不仅从工作与生活中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在思想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要求有了更高的追求。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委组织部委员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