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品牌,服务社会】最美不过夕阳红—经管系团委社工部慰问真情养老院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

谈到“两学一做”我们都知道是学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了铭记党恩,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美德,对老人尽一份孝心,给社会添一份和谐。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心,给社会传递一种爱正能量,让爱传出去。2016年11月26日,在经管系团委社工部带领下,协同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和记者团的部分志愿者一同前往新阳真情养老院进行慰问老人活动。

早上7:50分,虽然天气极冷,但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志愿者内心关爱老人的热情与那份激情。我们在经管系团委社工部部长杨玉勤的带领下,一起前往新阳真情养老院。首先,到达养老院门口时,我们的负责人给大家讲了注意事项,一定注意礼貌问题主动与爷爷奶奶、工作人员问好,以及要注意我们的言行举止等。接下来,由养老院的负责人带领我们所有志愿者进入大厅,一排排整齐坐着的老人鼓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开始与老人聊天,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开始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爱心志愿团表演了手语舞《让爱传出去》、歌曲《精忠报国》为老人们该去了温暖,还有由经管系团委社工部带来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等,还有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其中爷爷也为我们表演了《团结就是力量》。最后,我们把带去的礼物袜子送给了爷爷奶奶,希望他们能温温暖暖的度过寒冷的冬。

与老人相处的时间总是那么的匆匆,本次的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开心与快乐,与老人的互动也给她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生活情趣情趣,用心准备的礼物带给了他们温暖,希望我们可以做到心中有党,铭记党恩,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这样的公益中来,关爱老人,从你我做起。

 

 

 

 

图为志愿者走进真情养老院

 

 

 

 

 

图为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表演唱歌

 

 

 

 

 

图为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娘们聊天

 

 

 

 

 

图为志愿者们和爷爷的合照

 

 

 

 

 

图为志愿者们在真情养老院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