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召开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五课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29日下午17点30分,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第五课在教学楼2145会议室开课。经管系团委副书记卢芳华主持党课培训班第五课,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老师担任第五课主讲,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围绕着“为人民服务”五个字来展开,讲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课程开始,谭波老师先跟我们谈了一下入党的原因,和她当时入党的心里的一些想法,让大家感到更亲切。接着,谭波老师从党的阶级性、先进性,党的地位和作用四个方面给我们讲述了党的性质。最后,谭波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大学生应该从要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与要正确处理个人、集体和国家三者的利益关系来坚持党的宗旨。在课程的尾声,老师更是邀请了15级的学长学姐们作入学一年多以来的总结和感想,并与大家交流发言,使得本次课堂充满生动活跃的氛围。

   最后,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我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不仅代表工人阶级的利益和意志,而且代表着中国广大人民和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也不追求特殊利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就要求我们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为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与同学们进行课堂互动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分享课后心得

 

图为本次党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