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建系列】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座谈会

作者:文/钟诗婷 韦美酒 来源:经管系团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3月7日下午15点40分,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325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副主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以及参会的14名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黄旭艳副主任主持。

   会议的首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老师希望从思想信念、政治纪律、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能倾听到学生对系领导干部、系党总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系部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与管理。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内容涉及对各班团支书进行基础培训、加强入党流程宣传、简化文件解读、丰富党课活动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旭艳及刘结玲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如实记录,并积极与发言学生沟通,解答学生们普遍存在的疑惑。紧接着,同学们对系部领导、学生党支部老师的管理工作及作风等方面提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能更多深入学生,也让学生更多了解老师。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系部党建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