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党员发展】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文/蒙万华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14:40分,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2 号)文件精神,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319教室开展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同志主持,经管系学生党支部18名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没能回来参加会议的小部分14级党员也履行了请假手续,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进行。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同志通报学生党支部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民主评议党员。分为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项议程。首先党员先进行自评,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同志先进行自评,接着待其评价结束,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价,在场的18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自评,互评。会议最后发放党员测评表进行测评。

  会议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同志作总结发言,黄旭艳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深入剖析,查找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认识自我,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以及支部建设水平,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及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要对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通过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一步坚定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增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管系14级顶岗实习学生党员返校参会

 

图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图为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