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经管系教师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7710日上午10点,经管系教师党支部于2318教室举行“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经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与。

组织生活会上,莫春华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并将向系部所有老师调查后,得到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向所有党员进行汇报,包括有教师建议多开展组织活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等。然后针对反映的问题剖析原因,从党的理论学习、党的决策执行以及党务工作的认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剖析。

随后,在教师党支部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莫春华书记开始进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然后接受支部全体老师的批评,着重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在大家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后,莫春华书记进行表态,感谢大家的指正批评,在今后将努力改正缺点,继续发扬优点,为组织做贡献。其他的教师党员也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接收其他党员的批评,并且对于大家指出的问题虚心接收,努力改正。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各位教师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自我分析与自我批评,对于党员的成长、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有重要的正面作用。

经管系教师党支部莫春华书记发言

教师党员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