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召开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三课

作者:文/ 刘结玲 卢芳华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响应党的号召。在经管系团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15、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于2016年11月25日15时于2320、2322教室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建党伟业》是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7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内的重大历史事件。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现了先辈筹党之艰辛,建党之豪情。生动的描绘了在“五四”爱国运动中,广大青年学生和爱国民众不畏强权,誓死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斗争历程。

中国共产党的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新中国的下一代接班人,我们要牢记先辈的艰辛,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韦美酒讲解观看影片要求

 

 

 

 

 

图为建党伟业影片正式开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