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召开第六期党课培训第六课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1日17点30分经管系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第六课在教学楼2145报告厅开课。本次课程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主讲,经管系团委副书记卢芳华主持,经管系分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课程。

    党课开始,莫春华书记阐述了此次党课将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组织制度、党风建设、廉政建设三个主要问题展开。从党组织制度的历史来告诉同学们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制度和领导制度,又简述了民主集中制的缘起和不断发展才成为如今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实践证明,党的建立不仅要有纲领和章程,而且还要按照一定的形式组织起来。随后,莫书记提出了优良作风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切实改进党的作风。莫书记还告诉我们要时刻坚决维护和严格遵守党的廉政建设,全面了解党的纪律和要求,青年学生党员和积极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都要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做遵守党的廉政建设的先锋模范。

    在这次党课中,从莫书记提出的每个观点,使我们深刻的理解党的纪律和问题,我们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做有利于人民和国家的事情,时刻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增强遵守党章和党纪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秘书长卢芳华为本次党课的主持人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为本次党课主讲人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正在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图为本次党课正在进行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