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青春践行】传承红旗精神 见证红色经典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30日上午9:00整,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等代表以及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带领下与各系党支部代表一同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上午10点左右我院参观的团队来到了博物馆。导游带领我们参观了二楼展厅,参观内容一共分为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五个部分;观看完展品后,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接受了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采访,提出感想,对党旗诞生的历史感触也有独到的见解,希望我们学党、爱党、敬党,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部鲜红厚重的党旗诞生史,从一个侧面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苦难辉煌。党旗及其所昭示的深刻意蕴,当镌刻在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心中。

 

图为导游为党员们介绍展示的党旗历史档案

 

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主任谭波接受了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采访

 

图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代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