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召开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七课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刘卿卿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6日下午17点30分,经管系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七课在教学楼2308教室开课,本次课程由经管系团委组织部部长韦美酒主持,分团委副书记、组织员刘结玲老师出席,15、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课程的开始,组织部部长韦美酒先向同学们明确了本次课程的主题,即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首先,同学们围绕着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争取加入共产党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紧接着在讨论后,各小组选出代表上台演讲,各个小组切实的从自身出发,提出了一些重点做法,紧跟“两学一做”的时代主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等。各小组的交流发言,使课堂气氛活跃。最后,分团委副书记、组织员刘结玲老师对本次课程作了一个简单的小结,同学们应关心时政,紧跟时代主题,并对同学们本次课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鼓励。

   通过本次讨论课,使我们明白了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进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我们将不断的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最终达到党员标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学生代表、组织部部长韦美酒主持

 

图为各小组讨论现场

 

图为小组成员上台发表心得

 

图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作发言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