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青春践行】经管系组织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体能素质拓展

作者:文/刘结玲 卢芳华 图/刘卿卿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体能训练是党课课程中的重要环节,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体能素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优良生活作风。2016年12月6日早晨7:00分在经管系团委组织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二次体能晨跑考核。

   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学生党员代表韦美酒讲述晨跑的注意事项。接着,开始进行每人三圈的晨跑考核。本次体能训练全系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按时参加并完成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体能素质及团结凝聚力,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向上,不断发展党的新思想,新思潮,争做一名合格的有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图为学生党员代表、组织部部长韦美酒讲跑前注意事项

 

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进行体能锻炼

 

晨跑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