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生返校宿舍检查活动

作者:文/陈慧婷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数:

在这个八月底,广商院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2017年8月27日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及学生返校情况的检查工作,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常规检查。此次检查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学生会副主席禤汉寿带队,分别检查三栋、五栋、八栋经管系学生宿舍。

在此次检查开始前,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在宿舍走访中,检查人员就学生的返校情况、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倾听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为学生送去温暖。

在检查过程中,经管系学子都十分配合检查,大部分的宿舍不存在安全隐患,且学子们几乎都已安全返校。在22点左右,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检查人员结束全部的宿舍例行检查工作。新学期新气象,相信经管系学子能很快调整好状态来迎接新的学期,也会努力越变越好,从而在这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检查工作人员正在集合进行工作安排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检查人员正在检查宿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