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经管系学子参加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谢聪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2017年8月2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正式拉开序幕。28日早晨,广商院于校本部升旗台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经管系教师代表以及经管系全体学子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主持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老师。

早上6点5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升旗考勤工作的检查人员有序的集合到升旗台旁进行工作安排。7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院督察队庄严的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经管系学子集体行注目礼,随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进行国旗下讲话。在新的学期里,期待着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广商院人求真、求是、求进的精神。覃武云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开学之际,每一位广商院人,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根本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此,覃武云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求同学们要德才兼修,立德树人,做一个敏而好学和明德修身的人

二、要求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做一个兼收并蓄、博采众长,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人;

三、要求同学们要宽和待人,在与同学、老师们的相处中要相互体谅、相互包容,同学之情、师生之谊才能长久。

最后,在17级新生即将开学之际,覃武云书记希望我们用饱满的热情,以师兄师姐的身份迎接他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经管系学子们在新的学期里牢记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希望和要求,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奏响华章,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谱写辉煌。

 

 

 

图为本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考勤人员在各班前等待考勤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图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为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进行国旗下讲话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主会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