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学生会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谭丝霞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结束炎热酷暑,我们跟随八月的小尾巴回到熟悉的校园、见到亲切的老友、听到欢快的叫声;我们走进新学期,站在新起点,制定新目标。2017年8月29日下午5点3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为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主持本次会议的为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

会议开始,刘结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新学期开始,难免工作多,任务重,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老师希望我们能把每项工作做得更好。首先,刘结玲老师总结了暑假期间的“三下乡”活动,并表扬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坚持下来并圆满结束活动。接着,刘结玲老师对本周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其中,最重要的是准备好迎接新生的前期工作,招聘经管系200名吃苦耐劳的志愿者,为了帮助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志愿者将于9月8 日新生到来前进行接待新生培训,并在新生即将入住的宿舍房门贴上温馨小贴士。

再接着,老师为我们大致讲解了党建、学生会及社团,开学后一些需要注意的主要工作,并提醒我们要提前做足准备工作,希望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富有创新意识。最后,刘结玲老师给主席团全体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1、主席团成员必须团结起来,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2、坚持每周召开主席团会,交流、探讨、做工作计划报告;3、不忘初心,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及时反馈问题并解决问题。

告别漫长的暑假,整理懒散的心情,通过此次会议,让主席团的全体成员们懂得要有悬梁刺股的学习精神,时刻准备着与时间赛跑。祝愿新学期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有一个新的辉煌。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正在讲解学生会工作计划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