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牵起商院情,梦想在鹏飞——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迎新活动

作者:文/谢聪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让经管系17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感受到学校集体的温暖,消除新生陌生感、孤独感,促进新生更好适应环境。 2017年9月9日晚19点,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经管系学生社团和17级各班班助于校本部LED下联合举办“牵起商院情,梦想在鹏飞”专业拔河比赛迎新活动。

晚上19点,夜幕悄悄降临,在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经管系艺术团舞蹈队给17级新生带来开场舞表演,她们用妙曼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氛围。一段热舞过后,接着开展今晚的重头戏,拔河比赛。拔河赛以年级为单位,由经管系17级学弟学妹对战经管系16级学长学姐。哨声响起,拔河开始了,现场呼声高涨,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响彻在广商院的校园里。经过一番激战,17级的学弟学妹们不负众望,赢得了本次对战的胜利,赢取了丰厚的奖品。看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接着欣赏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带来调酒技能展演。夜色朦胧里,酒店学子潇洒的手法配合着炫目的灯光,以及熟练的动作,酒杯在他的手上、肩上,上下飞舞,不到几分钟,一杯鸡尾酒就调成了。与此同时,经管系16级学长学姐和班助,也为17级学弟学妹们带来即兴歌曲演唱。在场的经管系学子聆听着美妙的歌声,品尝着美味的鸡尾酒和果盘度过了愉快的一晚上。

夜深了,精彩的表演伴随着动听的歌声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牵起商院情,梦想在鹏飞”的迎新活动,经管系17级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经管系学生社团、17级各班班助的用心和热情,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相信经管系16、17级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体验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图为经管系艺术团舞蹈队给17级新生带来舞蹈表演

 

 

图为经管系17级学弟学妹拔河对战16级学长学姐

 

 

图为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带来调酒技能展演

 

 

图为经管系学长给17级新生带来歌曲演唱

 

 

图为班助学长、学姐带来即兴歌曲演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