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遇见.最美大学时光”烛光之夜——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迎新暨教师节活动

作者:文/陈慧婷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7级迎新活动中,我系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这次活动中经过周密的组织,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在周末、节假日期间能更好的消除陌生感,促进新生们更好的适应环境。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于2017年9月10日晚19点在校本部篮球场上举办“遇见.最美大学时光”烛光之夜迎新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经管系学生会成员点亮蜡烛,并让17级新生围成一个圆圈,以便大家互相熟悉消除隔阂。随后,经管系17级新生自我介绍,新生们刚开始都十分的害羞不敢与大家互动,于是经管系学生会的成员便根据情况开展夹气球等一系列活动,把现场气氛调动到了最高点。

经过这一系列活动后,学弟学妹们也敞开心扉的与大家玩乐起来。最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在校的经验,并表示在往后的校园生活中,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学弟学妹们帮助。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图为本次活动17新生团坐一起

 

 

图为17级新生正在玩夹气球游戏

 

 

图为17级新生与16级学长学姐玩抢凳子游戏

 

 

图为16、17级经管系学子正在玩谁是卧底游戏

 

 

图为本次烛光之夜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