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金秋九月,感念师恩——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作者:文/谢聪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伴随着新学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教师是辛勤的园丁,默默奉献着,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在经管系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金秋九月,感念师恩”献花活动。让“教师节”在金秋的灿烂光华里成为一道温暖的风景,为广商院师生营造了一段校园芳香之旅。

2017913日早上9点,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带领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体育部副部长郑小兰、学习部副部长黄海梅于校本部教学楼一楼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他们手捧写着祝福语的献花,满怀敬意地向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鞠躬、问候;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谢,为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用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让老师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快乐与幸福。

本次为老师送祝福献花活动在温暖、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的对全天下所有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感谢您把如花如诗的青春献给教育。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正在给老师送礼物

 

 

 

图为送给老师们教师节礼物

 

 

 

图为送给老师的祝福便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