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勇往直前,球球必进——经管系工商1602班参加“迎新杯”篮球比赛

作者:文/李新华 审/欧少亮 谢聪 图/李新华 何清婷 来源:工商1602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篮球场上有着一群热血的篮球运动员。这次篮球比赛是,工商1602班对营销1603班。

双方队员入场,比赛开始。本次比赛是半决赛,两支队伍中,只能有一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打得非常有激情,拉拉队也呐喊助威。运动员们通过默契的配合,运用商量好的战术,直逼对方篮筐底下。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比分不相上下,运动场上更加激烈,周围也有许多观众来观看球赛。

经过上半场的对决,工商1602班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球赛开始了,一番较量下来,工商1602班的比分被追上了。运动员们在暂停时,一起商量新的战术。比赛到了最后阶段,运动员们打得很稳,不给对方进攻的机会,比分拉开了差距。到了最后的五分钟,运动员们屡屡进攻对方内线进球得分。比赛结束,工商1602班以53:51分成绩,以两分的优势进入决赛。

 

 

图为激烈的比赛现场

 

 

图为工商1602班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