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八大社团游园活动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文/陆广成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确保经管系游园活动顺利进行,及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12月14号中午12:10分,经管系八大社团于2208教室召开游园活动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会副主席禤汉寿,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的会干。

会议开始,首先由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禤汉寿进行发言,并布置了游园活动相关任务:一是每个社团准备一个游园活动的游戏,写好策划案于规定时间内上交;二是活动结束后,每个社团需要对本次游园活动进行一次全面性的总结。接着是蒙万话副书记讲话,他对本次游园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标明活动类型,标明需要用到的场地大小,以及需要用到多少名工作人员,时间不宜过长;二是游戏规则需要写清楚,活动要用到的道具应该列一张清单,奖励要统一;三是建议每个社团写策划案时应该结合社团的特色来写。

相信经过此次会议后,游园活动一定能顺利开展。相信大家也很期待接下来的游园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游园活动。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正在给大家作游园活动的任务安排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正在做会议的补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