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往上走,努力向前——经管系工商1706班召开期末总结班会

作者:文/图 施金泽 审/孙晓宇 来源:工商1706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结束了。2018年1月11日,经管系工商1706班在2306教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前10分钟,副班韦丽华和同学们讲解了“寒假安全教育”的注意事宜,从生活中、宿舍间讲起。接下来班主任孙晓宇就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些总结以及对同学未来的一个建议。

在本学期,班主任找了班级内多个同学进行聊天谈话,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本着关心同学,建设更好的班集体出发,询问同学生活中的小烦恼,倾听同学未来的计划,从中为同学排忧解难且做一些小建议。

班级受处分同学检讨。班主任对本班受处分的三名同学进行了教育,并让其中一位同学上台检讨五分钟,以身边发生的事情为案例,教育我们要珍惜上学读书的机会,教育我们谨慎接触校外,负起应有的责任。

接下来班主任主要跟我们讲述了“往上走”的必要性。时代在发展,社会需求的人才标准越来越高,停滞往往会被淘汰,“往上走”必在躬行,现在所努力的方向是将来具备的视野和机遇,南宁正在发展,如何在时代发展之时留在发展的前线,这是我们该思考的问题,更是“往上走”的核心。

时间过得很快,最后的一次班会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下个学期希望同学们能领悟班主任的“往上走”含义,一年两年三年,珍惜现在,珍惜这个班级。

 

 

图为班主任正在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