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704班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文/黄军娇 图/叶长鑫 审/张秋君 谢聪 来源:工商1704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大一的上学期已经接近尾声。2018年01月09日下午,经管系工商1704班于2219教室召开期末班级会议。

    此次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由班主任和班委们开展。首先,班主任简单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并感谢班委们对班级的付出及对班主任工作的支持。待班主任讲完,班委们也陆续上台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做了发言。会议进行到第二个议程,班主任主要给本班同学讲了放假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也教育同学们应加强自己的自律性从而以更好的心态去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

    从金秋九月到寒风萧瑟,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回顾这半年,相信我们每个同学都各有收获,在各个方面也得到了锻炼,愿同学们期末考都到理想的成绩,不负老师的期望,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新的学年,加油!

 

 

图为班主任张秋君正在主持班会

 

 

图为班委正在做期末总结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