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沙盘协会举行气排球联谊赛

作者:文/陆广成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沙盘协会之间的友谊,展示我系的人文风采,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18年6月7日下午17时5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经管系沙盘协会全体成员在校本部四栋楼下排球场举行男女生混合气排球赛。

本场比赛如期而至的在排球场上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之间相互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场上的比拼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是激情四溢,呐喊助威,场面十分激烈,每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下午18时50分,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经管系沙盘协会的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更是能让学生会成员和沙盘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长存。

 

 

图为联谊比赛现场

 

 

图为联谊比赛现场 (2)

 

 

图为双方成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