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705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颜以钰 审/傅甜甜 黄利宁 来源:工商1705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又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2018年6月8日上午10点,工商1705班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2204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傅甜甜老师主持,说明此次班会的目的性与重要性。

本次班会主要提醒同学们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学习和了解基本安全常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防止被骗、被盗、水灾、交通事故等事故的发生,特别注意交通和外出的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放假期间,外出的同学要注重安全并按时返校。

通过今天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在校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在放假期间也要提高防范能力,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图为傅甜甜老师正在给同学们开班会

 

 

图为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