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日月既往,不可复追——经管系“三下乡”二队在水亭村举办感恩晚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

时间匆匆流逝,志愿者们就要离开水亭村这个值得回忆的村子了。2018年7月22日晚,经管系“三下乡”二队在水亭村村委会操场上给村民们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晚会。参加晚会的有温培华书记、水亭村村民、经管系带队老师、经管系志愿者,本次晚会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经管系17级铺导员黄超伦主持。

晚饭过后,20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蓝湘露等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海藻舞》开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天下起了小雨,但大家都没有退缩,老师也跟同学们一起参与到了节目表演与献唱。此次晚会持续了1小时,虽然条件简陋但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

晚会在同学们欢声笑语的雨中圆满结束,带队的老师召集同学们到村委会议室召开总结会。“三下乡”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每位成员谈谈自己的收获与活动间存在的不足。同学们轮流发言后,由欧少亮老师、张利老师、梁昕老师、黄超伦老师先后发言总结,老师觉得每一个同学都能有自己的收获,也看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能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一直保持好的状态,把不足的进行改进,积极主动学会去沟通。

会议结束后,老师提出蛋糕与同学们一起为蓝湘露同学庆生,大家都很开心。相信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条件不足以家里好,但这倾注着老师对学生的真挚关爱。快乐的时光总是怎么快,夜深了,老师叮嘱大家早点休息,第二天早起收拾好行李启程返校。

 

 

图为经管系“三下乡”服务团队带来的舞蹈《海草舞》

 

 

图为经管系“三下乡”服务团队与带队老师合唱歌曲

 

 

图为晚会现场

 

 

图为出席总结会的带队老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