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809班男生参加“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文/图 钟嘉慧 审/郭曼 黄利宁 来源:工商1809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17点45分,经管系工商1809班和营销1803班在鹏飞校区一号篮球球场进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工商1809班的参赛成员有:黎晨晖,詹明超,谢家创,江城其,罗池锦,韦力天,陆秀欣,孙天宏。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响起,打破了校园的寂静,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双方队员激烈角逐,工商1809班的队员们激情满满的,力争上游,在球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与努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不甘落后,用自己最大的欢呼与呐喊声为球场上的同学加油,气氛十分热烈。中场休息,场下的同学们纷纷为球员递上矿泉水,体现了一个集体之间的团结意识。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意识。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图为工商1809班队员投篮

 

 

图为比赛结束两队队员相互交流

 

 

图为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